Monday 3 January 2011

圣诞夜晚餐

2010年的圣诞和新年真好,让我有这么多的公共假期可以好好在家里充电!
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2011年要过得更好哦。Cheers!

好啦我又要来写一些过时的post了,停留在圣诞节的post。
今年,我很棒的好朋友决定来个温馨圣诞晚餐。
虽然时间不多,准备得有些仓促,但是我觉得这顿圣诞晚餐已经是很完美了。
谢谢你ming... ^.^
首先是我调的圣诞饮料。

Ming 的tomato salsa。
Clams in piquant tomato sauce。
很可爱的salmon-stuffed egg。不知道谁一直说是tuna。

Carrots & sprouts 沙拉。有"血"有汗的哦。
(下次削东西时不可以有“会削到手”的念头,不然下一秒手就会削到啦... 是真的。)

我的cheese, ham, capsicum, lychee & pineapple串。
好可惜没拍到整个圣诞晚餐的主打菜 - 香烤Lamb shoulder。最美味的非这道烤羊肉莫属了!
接下来的甜点Raspberry mousse。

Christmas pears! 迷你的梨子。

Berries 拼盘。Blueberries, Mulberries, Red cherries 和 White cherries。

这个圣诞整个就是很开心啦。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的关系,突然觉得过年过节真的是不用在乎人多或人少。
人多固然热闹,人少又怕太冷清。而我觉得,是和“谁”在一起比较重要。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