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Atrium Burswood

今年的圣诞前夕,我和老公仔在Atrium订了位子吃buffet。
好久没有吃buffet,像我这种食量一般的人,吃buffet绝对不划算... -.-
不过听说Atrium装修后改变了很多,多了很多种不同的料理,弄得我心痒痒想去吃一次。
Burswood今年的主打圣诞decor - 金色的麋鹿,好漂亮。


绕着buffet场走了一圈,真的是很多食物!中餐,西餐,日本寿司,印度咖喱,北京鸭,海鲜,沙拉,甜品... 多到有点目不暇给。
我第一个下手的当然是海鲜!瞧~ 多肥美的oysters!


寿司,还好而已。为什么没见到传说中的sashimi。

厨师专人替你切火鸡片和火腿片,配上apple jam 和cranberry jam。这道有点圣诞feel吧。

吃了几轮过后,终于忍不住要去甜品station了。
甜品的选择也很丰富,有现烤waffle, chocolate fondue, 马来糕点,各式小蛋糕,小饼干,慕斯蛋糕,雪糕etc。
老公仔选的不知道什么甜点。
我选的!Tiramisu 口味慕斯蛋糕,Blackforest,抹茶蛋糕,和沾了朱古力浆的草莓。

感觉肚子还有一点点空间,再塞个waffle和cookies and cream雪糕 + 一块圣诞feel的小饼干。

终结是Atrium真的提供了一餐很棒的buffet。
可是,可怜的老公仔吃过buffet的几个小时后,竟然得了很严重的呕吐和腹泻症。
-.-而我呢却完全没事。
我怀疑是他吃了感染细菌的smoked meat... 或者是那个smoked trout。因为这两道我都没吃。
他真的是病得很可怜...
所以,不太敢说推荐大家去... 或者可以推荐可是请避免吃smoked meat 和smoked trout,以及一些看起来已经摆放已久的生冷食物。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