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巧克力的味道

又跑去San Churro 吃巧克力下午茶了。
本来想吃的是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可是偏偏想吃的时候店里却决定今天不卖。
看着柜子里各式各样的甜点蛋糕,全部都没有名字。
我指了指某个蛋糕问店员那是什么,谁知道他一开口就把整个柜子里所有甜点蛋糕的名字都逐一的告诉我 -.- 。
结果呢,我乖乖的听他讲完后,点了他最后最后才介绍的那一块蛋糕。
就因为他介绍完这块蛋糕后补了一句“This one is quite nice."
Hmm...
Anyhoo, 这个是 Gluten Free Chocolate Cake。
没鱼虾也好。


啦啦啦~ 原来San Churro 也有 Chocolate Macarons!
不会太甜,好吃。
如果没听错,我点的应该是Dark Chocolate Macaron。
也许是 Dark Chocolate 所以才不会太甜。
不管怎样,吃到Macarons 就是开心啦。


苍蝇来了。

顺便show一下我做的Sunday morning big brekky!
什么嘛,跟外面吃的差不多啊。吃完还很不客气的开口向老公收早餐钱呢。
呵呵,开玩笑的啦。爱心早餐不用钱!
好啦,期待周末的来临。这个星期五有secret santa 会送我礼物哦。不知道会收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