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第一个Milk Frother!

我很喜欢喝热可可/mocha/chai latte etc. 时上面有那层厚厚的牛奶泡泡!可惜在家里没有咖啡机,根本办不到。我又不太爱喝咖啡所以买咖啡机也没什么用途...

一直到我在Harvey Norman看到这个东西。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能打出香浓牛奶泡泡的机器~
Breville公司所出产,使用induction heating 的milk frother!
怎么不早点发明?~
一买回家就马上试玩我的新玩具。
可以调整喜欢的牛奶温度,60度刚刚好,不会太烫,也不会不冷不热的。
全部自动化,按个按钮就会自动开动,然后自动停止。
我的第一杯Mocha。
现在我可以随时在家泡一杯香浓的热可可/mocha/chai latte 然后悠哉的吃下午茶。
我的朋友你们谁要来,免费任您喝!
......
话说回来,我在一家pattiserie买到一块跟传统配方不太一样的tiramisu。
每一层都薄薄的,层次很多。
不一样的tiramisu 也很好吃。
有时候不一定什么都要照着传统方式作,要有自己的创意勇敢去创新。
就拿milk frother来讲吧,为什么会被他们公司想到用induction heating。
well...
给自己的话:趁年轻多拍一些。不然真的会后悔。
我会努力更新部落格的。

3 comments:

  1. 哇!!好久没看你的部落格了,第一眼看到的既然是我最喜爱的Mocha 和 Tiramisu, 又再让我肚子饿俄了,哈哈哈。。。看来我下一次要看你的部落格的时候,应该选对的时间咯,哈哈哈。。。 Good Job and keep it on, my dear friend =) Will always support your blog yea ^(^

    ReplyDelete
  2.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roti :) nice blog...makes me crave for sweets -- Ellen

    ReplyDelete
  3. Hey strangers!! thanks for dropping me a msg here on my blog.
    Kelvin: 肚子饿的感觉很棒吧!下次吃饱才来看我的blog!
    Ellen: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to see u here, thank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