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第一盒 Urban Decay

嗨~ 好久不见的部落格。
看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很忙而已,有些人好像也好久没有更新一下自己的部落格哦。
不久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吃了很难忘很特别的一顿晚餐,从老公仔手里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生日礼物,加上来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整个非常的开心。

mm... 为什么觉得厕所的灯光拍出来的效果都比较好 -.- 。
某个星期一,我收到一份连自己都差点忘记的包裹。

我上Sephora订购的东西到了!这可是我费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找到方法运入澳洲的包裹~
一些赠品小样本。

Tada~ 我的第一盒 Urban Decay Book of Shadows! New York City (NYC) 限量版。
打开盒盖,有立体的Art,都是一些纽约代表性的图像。还有一面小镜子和镜中人。

重点当然是Urban Decay 的 Eye palettes。
之前 Urban Decay 就出了一盒曾一度卖断市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版Book of shadows。
大家喜欢这个牌子的原因应该是它那持久不掉色的眼影,颜色很漂亮而且只需轻轻一刷就上色了。
听大家说得那么好,可是澳洲没有在卖这个牌子,所以我心痒痒忍不住从大老远订一盒回来看看有多神奇。
不错,满足了好奇心之余,也让我开始尝试化眼妆。
看看我能怎样把这五颜六色的东西搽在我眼皮上吧~ *实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