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Continue... Long Weekend at Geraldton 2

我病了... 好讨厌。
大家都在病,互相传染,我终于也中招了。
明天将会是我今年第一次请病假。
OK... 今天来继续我的Geralton Weekend Trip part 2。

Geraldton 的晚上,没事做,只好在饭店休息。
打开落地窗户有个小阳台,可以看到... 很静的马路。

第二天早晨打开窗户... 映入眼帘的是一整片蓝色海洋~

早餐已经在昨晚决定再来楼下这家意大利餐厅光顾。
Topolinis Caffe。

Mallocino - Cappucino + 很多Marshmallows。

我的基本早餐。

Spanish omelette。

用过早餐后到街上走走。
街上完全没有车...

因为街道被封了~
居住在这个小镇的人为了庆祝 Anzac Day 特别办了个小型的parade。
很拉风的车。

穿格纹裙子吹风笛。

住的饭店外观。地点不错,外表也看起来很新,只可惜房里的家具可以看得出来已经有些陈旧和过时了。

看完 parade 后走到附近的商店街。

星期天有Market Day。大家在街边摆了小摊子卖一些手工艺品,首饰,花花草草,蔬菜水果,蜂蜜之类的东西。

在离开Geraldton之前,我们来到这间教堂参观。

St. Francis Xaviers Cathedral 外观。


在回程的路上我们停下车来看看这里一个特别的自然景观 - Leaning Trees。
由于在草原上长期被南风影响而造成树倒向一边生长。
这一带真的好多树都长这样...
路过Geraldton另一个小镇, 这个地方叫Dongara。
随便开车乱兜来到这里。
流向海的Irwin River。

下一站,Jurien Bay。一个小Jetty上有在嬉水的一群小孩,在捕捉风景的摄影爱好者,在拍拖的情侣和在钓鱼的叔叔。
那里有个日规。
Don't waste time as this is what life itself is made of。 
*陷入深思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