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Singapore - Durian High Tea

不久前到新加坡玩了几天,看看很久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们,很开心 :D
好久没有和老友jac jac 一起 shopping 了,有7年吗?
我们在 Orchard road 疯狂的 shopping 了一圈,直到觉得双脚已经承受不了以后才决定来个中场休息。
Jac jac 带我来到这家Goodwood Park Hotel,好让我们两个人可以好好的一起来叹个"贵妇"下午茶。
这里有名的是它一系列的榴莲甜点。
我爱榴莲!我爱甜点!榴莲和甜点的组合简直是太赞了!
我们点了 Durian Mousse Cake。很light, 不会觉得腻。

Jac jac 选了Durian Crepe。

薄薄的煎饼裹着香浓的榴莲...

我点了这个 Mini Durianmisu。喜欢Tiramisu的我怎么可以放过Durianmisu?

来这里绝对一定要点的当然是招牌Durian puffs! 很多客人还在柜台排队一打半打的打包带回家吃呢。

谢谢Jac jac 做东请我吃了一个很棒的High Tea,现在突然好想你哦,哈哈~
下次我们吃Chocolate buffet 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