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Long Weekend at Geraldton

Anzac Day 的周末,sy 很临时的提议要带我去Geraldton。
Geraldton 是离Perth 向北大约400km 靠在海边的一座小市镇。
一到达目的地我们便开车在小镇绕一圈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吃顿好的午餐,因为经过快四个小时的车程我真的觉得很饿。
我们看到这家装潢到很时尚的餐厅 - l'attitude。

当饮料没有什么选择的时候,点 lemon,lime&bitters 就不会错。

来份Prawn linguine。很满意,因为有八只大king prawns (我竟然边吃边数)! 然后我发觉削出来片状的parmesan cheese吃起来口感比细颗粒状的parmesan cheese好,呵呵... 以后家里下厨也要用削的。

Fish & chips 也不错,不懂厨师撒了什么橙红色的香料在上面。

接近傍晚时分我们来到这里摄影。

HMAS Sydney II Memorial,纪念世界第二次大战与这艘船一起消失并且牺牲的海军们。

645只海鸥,象征着每一位牺牲了生命的海军。

两年前才找到消失已久的战舰。

特别再立起来的一座纪念石碑。

船头形状的石碑。


周围种了很多红色玫瑰花。

旁边有个女人的铜像。

女人正望向海的远处,等待着音讯。

在这里呆到太阳都快下山(or海)。

有看到海鸥状的云吗?仔细看好像有两只哦。
upload后我才发现的,好妙。
晚餐!饭店楼下附近的意大利餐厅。
很饱所以点了一道calamari & scallop with sweet potato puree... 沙拉之类的吧。
Romano bruschetta,脆脆的garlic bread。 又是片状的Parmesan。
在Geraldton 的第一天... 就这样过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