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台北 - B.A.C.

12.05am 吃在 B.A.C.买的巧克力蛋糕当宵夜。

很早就听闻taiwan artist黄湘怡开了巧克力蛋糕店。一直希望有机会可以尝一尝她口中以及她书中所说的那种美味巧克力蛋糕。
这次来台北,有一次坐在的士里头望向外头的街景时我无意间看到B.A.C (Black As Chocolate) 这个店名!
而且这家分店离我住的旅店不远,所以我便将巧克力蛋糕买回来了~

我买了最original的巧克力蛋糕。黑色的蛋糕盒子和黑色的缎带,包装很讲究。

Tada~ 蛋糕外面涂了厚厚的一层巧克力浆。

蛋糕的底层是置放餐具的地方。餐具包括一把蛋糕刀,六个小纸盘和六支蛋糕汤匙。

买蛋糕的时候店员会问你要天使汤匙还是恶魔叉? 我选择了天使汤匙,因为我喜欢大口大口的吃蛋糕!呵呵... Angel's spoon。包装上说明Angel's spoon 的真面目原来是恶魔叉!在Perth吃块蛋糕我看不会有这么多花样。

印着翅膀图样的天使汤匙 :D

吃后感想是:没有WOW!的感觉。是一块很有质感,很松软,很fresh的蛋糕。巧克力浆淡淡的甜,所以吃了不会觉得很快腻。给我的感觉是一个看似简单,但却放了很多心思去做的蛋糕。有机会尝到已经觉得很开心 :) 如果有机会我会试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和Baileys 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1 comment:

  1. 哇塞!! 那黑巧克力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噢。。。果然名不虚传!! 真想尝一口。。。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