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rch 2010

台北 - See you Taipei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搭飞机离开台北了。
我有点舍不得...

这座城市给我的印象是好的。
也许是遇到很多很好很nice的人-婚纱店的,开的士的,McD的,餐厅的,Shopping mall的... etc.
还有就是服务态度真的很棒。
店员包好东西后会说:"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其实根本不会久。
去领餐时店员会说:"小心拿哦!"
的士司机会提醒你说:" 明天气温会下降到13-15度哦。"
也许住这里的人都习惯了,但对我来说普通的这几句话听了好贴心。

吃的方面更是不用说,美食数不尽! 我真的很enjoy在这里吃吃喝喝的日子。
逛街购物也很棒,很多很可爱很可爱的东西,光是看而已都已经很开心,因为真的很-可-爱。
唯一一个我没机会做的事就是去近郊看风景。不然这趟旅程就会非常完美。

好舍不得...
不过我知道...
我一定会再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