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Lamb stew

这是昨天做的Lamb stew。
其实没时间去超市买菜,所以看到冰箱里还剩下羊肉,萝卜和马铃薯就决定煮这道。

我改用比较不健康的牛油来炒香大葱。呵呵... 真的比较香。
然后陆续下羊肉,再加萝卜和马铃薯。
我也加了包装的beef stock和水(因为我的beef stock只剩下一点点)。
香料我用了rosemary 和黑胡椒粒。
煮出来,是我喜欢吃的味道hoho...

这个... 今天买的Raspberry。
红红一颗颗的很可爱所以po上来了。
妈妈说要多吃点水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