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Rottnest Island 我来了!

阳光普照的星期日,我和家人前往Rottnest Island来个一日游!
我们搭的是Oceanic Cruise,可以上网预先购买船票。
从Fremantle 出发~
站在船后面吹海风看海...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Rottnest呢...
每次想去可是去过的朋友都说岛上没事做,结果我一直把Rottnest想象成一座荒岛那样 -.-
很快... 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到达传说中的Rottnest Island 了!

A class 的自然保护区。
第一眼就看到很多游客到处走来走去。
还有海上停泊着很多游艇。

其实这座岛还好呢... 我一来就看到这里有Dôme cafe。
还有很多餐厅,Subway,Red Rooster和便利商店。
首先可以先去Visitor Centre 拿张地图,所有关于岛上的资料都在那张纸上。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骑脚踏车环绕整座岛,或者乘搭巴士。
我们选择了后者 :D
吃过午饭后,我们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海湾,名叫 Little Salmon Bay。
还好不会很多人。
海水好冰凉哦!
我们租了几套snorkelling 的用具来这里潜水。
水超清澈的...

只是坐在那边静静看海都已经很享受了。
什么都不用想...

可以看到海底的鱼哦... 我可没办法拍。
听妈妈说她看到一条很大条的鱼... 整个很兴奋。
防晒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会变烧猪。
今天可是至少35度大热天。
Snorkelling 过后我们搭巴士继续绕着岛到下一个想去的地方。
我们选择了在 Geordie Bay 下车,因为那里有商店和cafe, 可以顺便在那边吃个下午茶。
哦,什么来着?

Rottnest 岛上的大老鼠!

这些长得象老鼠的其实叫Quokka,是受保护的野生动物哦。
它们通常都呆在阴凉的矮树底下,没想到在cafe外面也来了几只。
不可以随便喂它东西吃哦,被看到了是会遭罚款的。

Geordie Bay 一景。有很多游艇,海边旁边也建了很多度假屋。

很休闲的一天,我很喜欢这一趟一日游。
总算在Rottnest Island 留下了我的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