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I love 早餐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水果 - Donut Peaches。

可爱哦... 平常的你都不是长这个样子的。
而且超市的牌子上还注明: "Very Sweet"。OK 我买!
回家后拿来吃,真的很清甜!果汁又多!
推荐!
今天又是很难得我会准备早餐。
看起来怪怪的一堆东西... 我看节目学的。
我很喜欢这道料理, 已经弄过几次了。

有番茄, 鸡蛋, 九层塔(basil), parmesan cheese, mexican chilli powder, 一点切碎的蒜头, Olive oil,盐和黑胡椒粉。

配上抹了一点奶油+稍微烤过的土司吃, 很好吃。如果有garlic bread 更好。

还有这个是绿茶奶昔。又香又浓的抹茶加上纽西兰乳牛的牛奶...
哈... 我真会编...
这杯其实是我的健康蔬果汁 - 黄瓜,青苹果,绿葡萄。
可是看到这绿色却让我想起绿茶。
呵呵, 有搞乱你们脑部讯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