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2010

还是很不习惯填写日期年份的时候, 会很顺手的先写"0", 而不是 "1"。
每年都会买一本新的日历簿, 然后记下该记下的日子 - 生日, 重要节日, 特别纪念日和假期。
不知不觉日历簿搁在一边过完一年, 到最后才发现好多页面都是空白的。
原来很多日子, 我不用翻开日历簿都会记得。
原来很多事, 我都不觉得有记下来的必要。
......

虽然如此, 还是习惯每年都再买一本新的日历簿。
今年就买小本一点的好啦。
长得有点像CD。
还买了有水果香味+胖胖的七彩笔, 都几岁了... 可是可爱的东西就是让我爱不释手啊。

今年,我要多看一点书... 这是我第二个新年目标。其实我喜欢看图多过看字, 所以现在要学看多一点字 -.-

今年, 我要学多做一些不同的料理 (吃的人应该会很开心, 或很担心)。譬如... 用一些没用过的材料, 不一样的食材搭配等等。这是我第三个新年目标。

怎么办, 我越来越爱我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