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冬天

刮风下雨,下雨刮风。
天晴片刻,不久又开始刮更大的风,下更大的雨!
这个样子就是这里冬天,让人很不想踏出家门。
我觉得冬天是会让人发胖的季节。
天气一开始冷,就会很快觉得肚子饿,然后会一直想吃啊喝啊什么的。
一来,可以暂时将肚子饿的感觉给压下去;二来,在吃吃喝喝的过程中会觉得越来越暖和啊!
少吃多餐,我看我一天下来不知道吃了多少餐了。
知不知道我脑里一直浮现什么东西吗?


Chocolate Lava Cake! (图片是别的网站抓来的)。
中文好像是叫什么"心太软", 我猜的。
那天(也是很冷的一天) lunch time 时朋友问我要不要吃甜品, 然后她就说我们吃Domino's 的Chocolate Lava Cake 好了。
买回来打开吃了第一口。OMG...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买过! 冷天吃这个真的很棒!
现烘烤出来, 热呼呼的... 用汤匙切下去时*咕噜咕噜*热热的巧克力浆就像lava那样流出来了。
重点是, Domino's 居然在卖这个, 所以不愁吃不到啊~ 啊哈哈...
(Domino's - 这里的 pizza 连锁店, 分行很多。)
我现在好想吃。

2 comments:

  1. Hi... just happen to cross your site... I see that you also love Disney... me too...

    Im planning to go to Tokyo or Hong Kong Disney this Christmas. Hoho and I found some stuffs from Hong Kong Disneyland here as well:
    disneycloth.cwahi.net

    I will definitely take tones of photos there!!!

    ReplyDelete
  2. Minako : Thanks for leaving ur comment at my blog :) I hope you enjoy Disneyland and take loads of great photos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