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嘴馋篇 - 寿司

那天突然嘴馋很想吃寿司所以就拉Wendy一起动手做寿司!反正大家都想吃!
哈... 我包下了煮寿司饭和煎tamago的工作。
mm... 其他则由Wendy一手包办到完!
好厉害的Wendy!以下全部都是她卷的寿司。


我卷的寿司超丑的, 所以就不必亮相了。


一个一个把你们都吃掉!

卷完寿司后还剩下一些饭, 我们就拿来做饭团。我的圆饭团! (因为捏不出三角状的)。


人家三角状的饭团。我还被嘲笑了...


喂... 我还有负责煮抹茶 soba ok...
还有泡玄米绿茶!
还有洗碗!

-.-

我们下次再做寿司吃好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