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台北 - 一定要吃的啦!

下雨的冷天是呆在家里喝热茶和写blog的好时间。
最近都没有什么更新了。
今天很冷,让我很想看到热乎乎的食物...
譬如牛肉面吧。
永康牛肉面馆的红烧牛肉面~
在台湾牛肉面到处都有,为什么我要来这家呢?
因为它是老字号,since 1963。
因为旅游指南手册里有推荐它。
因为已经下午三点,其他餐厅都关门午休。
因为我已经走不动了。

那天有好多香港人来这家吃面哦。
好象老顾客那样,还买了店里的特制辣酱要带回香港。
我们点了一道小菜。

还有热辣辣的红烧牛肉面!
sy 差一点就点了“牛肉汤面”。
还好点餐的老板娘有告诉他牛肉汤面就是牛肉汤+面而已,没有牛肉哦!
要是没搞清楚来了一碗没有牛肉的牛肉面我看他会欲哭无泪,呵呵~

另外一个有很多东西吃的地方是台北的微风车站。
这么大的一个food court我还是问了车站的管理员叔叔才找到。

是啊,又是旅游指南手册推荐的 - 北平田园馅饼粥。
这个是牛肉烧饼类的... 忘了怎么称呼。


我的馅饼和小米粥。

馅饼又香肉汁又多。

既然看到了怎么可以不吃?
著名的阿宗面線,在西门町逛街时无意间路过。
大家真的都站在门口吃,这样才够local feel。
面線一碗小的,加辣,外带!

然后就在西门町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enjoy。
味道有一点酸酸辣辣的,量很多。

希望你不会觉得太饿。

繁忙的台北地铁站,也不忘了要增添一份可爱。
......
繁忙的生活,不要忘了身边一些可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