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台北 - I heart 鲜芋仙

我很喜欢吃甜汤。
绿豆汤,红豆汤,薏米汤,番薯汤等等等... 我都爱吃。
是连汤带渣全都吃下去的那种呵呵...
在台北时我住的旅店不用几步路就可以来到这家专卖甜汤的鲜芋仙连锁店!
每次一有机会我就会打包带回旅店边吃边休息。


Menu上面好多选择哦,在台北吃吃喝喝好的就是很多选择!
不太记得甜汤叫什么名字了... 因为里面料太多。
这个是薏米+豆花汤,因为天气冷我点了一碗加了姜汁的。

这个是招牌杏仁甜汤~ 加了很多粉圆,芋圆,大大小小的,还有红豆。
额外还给了一小包花生碎让你吃的时候才撒下去,这样花生就还会脆脆的。

这个呢是烧仙草,一样有粉圆和薏米,还有大块的番薯粒。

都很好吃~ 又好大一碗,才NT$40 - NT$50。
回来以后就没的吃了... : (
Anyhoo... 我觉得每隔不久我都会突然喜欢上一首歌。
是那种听了很喜欢然后一直重播又在重播...
重播到旁人听了都不耐烦...
现在还在重播中的是这首
有才华的人总是会有他的魅力。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