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台北 - 士林夜市吃宵夜

有一晚,yang又来闹肚子饿,我看是嘴馋吧。
所以他提议不如去一趟士林夜市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也好吧,反正也没去过,而且这么晚了也只有夜市可以买到吃的吧。
夜市就是夜市,很热闹,很多摊子... 卖吃的,喝的,玩的也有。
我觉得我们来到的只是大路左边士林market这个部分,大路的右边还有整排摊子,可是我已经没力气去走完整个夜市了。
看到这家《忠诚号》生意不错所以就决定在这里吃。

看看menu有什么吸引人的食物...

没吃过台湾的蚵仔煎,点一份来吃看看。

跟想像中的样子不太一样... 还以为料会在上面...

原来是在里面~
还 OK,味道和想像中不一样呵呵...
不过至少我可以说我吃过蚵仔煎了~
也许我应该吃多几家才能比较味道,没关系还会有下次!
吃了蚵仔煎,觉得好像不太够饱,开始东张西望看其他食客点些什么...
然后决定点这道炸臭豆腐!一直闻到那股味,不点不行。

吃完臭豆腐,好像还是不够... 瞄一瞄旁边一桌的人点什么 o.- ....
所以我们又举手再点了这道鱿鱼羹。
没喝过的味道,有点小酸,又有鱿鱼的味,挺特别的。
才花少少钱就能吃到好吃的东西,台湾的夜市真好...

3 comments:

  1. 我的最爱,蚝呵煎!!!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没有看到大大块的鸡扒?
    听说超级便宜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