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42.7°C

连续两天破42度的大热天!
看了新闻,这个还不算是破纪录...
1991年的一月,曾经创下的最高纪录是45.8度!
简直是会热死人...
我只想躲在有空调的地方。
...
42度的天气...
我竟然会想煮咖喱吃!
我真服了我自己,解咖喱瘾比什么都重要。
我的chicken curry,加了马铃薯。
看了很想再多吃一碗饭。
喜喜!!
朋友要结婚了!有喜酒喝~
我都不知道miss了多少个重要婚礼了。
堂哥的, 小时候的朋友的...连最好的朋友的都...
虽然很遗憾, 不过没关系, 只要知道他们现在都幸福美满不就够了吗?
Love is the great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