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The Podium at ENEX100

The Podium 是 ENEX100 购物商场的 food court。
最近很喜欢去那里吃东西,原因是没有那么拥挤,位置多,气氛好,又整洁。
比起其它的food court, 这里食物的quality感觉比较好,当然价钱相对起来也比较贵一些。

某一天的下午茶时间,我到Cimbalino点了一块Jaffa Chocolate Cake,

和一杯 Cappuccino。
我并不是很爱喝咖啡的人,所以不知道这杯咖啡的水准如何。
不过我喜欢它那层打得又厚又密又稠的牛奶泡泡,哈...
至于这块橙味巧克力蛋糕,真的是好大一块,味道OK。
看就知道是那种很moist的蛋糕。
顺便一提,不久前我在Cimbalino点了一杯Iced Chocolate。
平时我都点hot chocolate, 不知道那天为什么会改成 Iced Chocolate。
结果我喝到了一杯最厚最浓的巧克力!没有偷工减料!超好喝!
不过事先声明,这可是一分钱一分货。
另外一个我喜欢到那里点餐的店叫 80x20 Pizzeria & Italian。
有很多口味比较不同的pizza和意大利面等等。
我点了这个white wine base, riccotta cheese & shiitake pizza,又是那两个字 - 好吃 :D
不知道也... 我每次意外吃到好吃的东西就特别开心,好像中了什么奖那样。
他们的Lagsana也很不错。
还有Spaghetti Carbonara 也很棒,跟平时吃的那种太creamy的Carbonara不一样。
可惜分量少了一点。Hmm... 也许少才吃不腻吧。
好希望有拍到照片来分享,Sorry... 一心只顾着吃。
最后忍不住,我还是要试试他们的Tiramisu。
我想说... Ciao Italia 的 Tiramisu 依旧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我并非是饮食专家,以上意见纯属个人味觉的判断结果,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