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游花园 Araluen Botanical Park

我回来了!!
能够再次上网的感觉真好。
我竟然熬过了三个星期没有网络的日子,哇...
还好这个世界上还有电视和DVD。
Anyhoo... 我想先写写十月份到 Araluen 植物园的事。
其实第一年来Perth 就已经听过这个地方,可是就是没有机会到那里走走。
一整年里来这里的最佳时候应该是九月尾十月吧。
因为太早来花可能还没开,太迟来花大概全谢了,所以在春天天气好的时候来就不会失望啦。
mm... 不过在旺季的时候来,泊车会有点难。
入门票好像是澳币四块钱。
走过了这座木桥就来到植物园里头了!

Araluen 是一个野餐的好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带着小孩来这里过家庭日。
此外,这里也是很多人选择办婚礼和拍婚纱照的地点。
植物园里设有餐厅和咖啡厅所以周末来这里走走接着吃个午餐或喝个下午茶也不错。
重点是... 大多数人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到这一片花海! 一片一片颜色鲜艳的郁金香(Tulips)!

Peach colour 的郁金香, 我喜欢。

还有好多其他颜色,有白色,深粉红色... 不过没拍到。

红色的郁金香...

半途中突然冒出个小女孩要给我看她帽子里装着的小花。
我看她很可爱就叫她让我帮她拍照,结果才拍了一张她就害羞的闪人了。

长在树上不知道什么花,漂亮的粉红色。

植物园里也种了很多这样的小菊花。深深的蓝色很特别。

喜欢深紫色和白色强烈的对比。

看到一只很忙的蜜蜂...

第二只很忙的蜜蜂...

其实这里超多蜜蜂的,不过它们没空理路人。

树上白色的小花,有点像是樱花。

这个是纪念品专卖店的外面,可惜我们来到这里时已经关门了。

其实植物园里还有玫瑰园,不过好多玫瑰都没开。
如果喜欢郁金香和幽静的郊外不妨来Araluen Botanical Park 走走。
虽然我走到一半就觉得有点闷,不过却喜欢这里远离市区,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