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enex100

是Perth 最近新开张的 shopping mall。
室内设计的很时尚,简洁。
特别喜欢顶楼的 food court。从天花板上的太空感装潢,到墙上的装饰物,再到地面上的座位摆设,全都很独特。

我们去那里是为了吃这个冰淇淋。


老板生意不错,一个人差一点忙不过来。小姐请稍等一下!


有好多口味的Gelato,决定买之前可以请老板拿一点点来试吃哦。
草莓味的已经卖个精光,也许很好吃。
有西瓜味,黄梨味,芒果味,还有一些没听过的口味。
我买了Rum & Raisins 和 Banana 口味的。Banana 口味的很好吃,但是 Rum & Raisins 有点像小时候喝的甜甜的药味。哈... 后悔没试吃,以为和其他家卖的味道应该都差不多一样。
Ming 买了 Hazelnut 和 Coffee 口味,我偷吃了两口,都很好吃我喜欢。


其中一个角落的摆设。墙上挂满了很多木制的装饰物。


饰物上画了一些和厨房有关的图案。


就是喜欢拍一些有的没的...


这个是什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垃圾桶。是,我连垃圾桶也不放过哈哈哈...


Ming 说了一段关于这个垃圾桶的故事。故事的重点是,宝宝便便后的尿片不小心丢进Recycling Bin 是对还是错?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个购物商场叫 enex100。
结论是,这个商场应该是座落在这条街的第100号。enex大概是enter & exit 的简称?
欢迎大家Enter & Exit at enex100。
我怎么那么会瞎掰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