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日本拉面

又是懒洋洋的星期天,我睡到自然醒。
今天决定到city走走,只不过天气很奇怪,出门的时候整个大太阳放晴天的,到city却突然变阴天。幸好老天爷决定要下大雨的时候,我们已经安全的坐在店里了。
今天要介绍的是喜欢的日本拉面店 - Nao。
店面很小,位置却都是坐得满满的哦。
我点了这个从来没点过的鲷鱼烧(Taiyaki),里面是红豆馅,还OK。
比起来还是家乡的花生酱Waffles比较香。


过了大约十分钟吧,一碗大大的拉面就被捧到我的面前。
他们家盛拉面用的碗是我见过最大的。
大冷天吃一碗热乎乎的香辣日本拉面真的是 - 超赞的!
我这碗是Spicy Chasu Ramen - 好吃的烧猪肉片,QQ的拉面,清甜的竹笋片,紫菜,青葱,芝麻配上一级棒的香辣味汤底,简单又美味。

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