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Pink Macarons

啦啦啦亲爱的Blog我又消失了一段时间。
难得星期一是公共假期!Happy long weekend! : D
哦,还有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想要制作可爱的macarons~
为了这道甜点,还特地买了一本新的High Tea烘焙教学书 -.- 。还有新的烘焙用具。
看~ 能挤出形状大小都差不多一样我好开心 ~>.<~ 放进烤炉二十分钟之后的它们~ 膨胀了~

夹了草莓酱的粉红色macarons。

第一次试作,外表看起来很成功!

可惜,这个recipe下的砂糖还蛮重的。
我偷减了20g, 还是很------甜------。
加上草莓酱,更------甜------。
所以整体上,不是一个很成功的作品。
不过,在我爱吃甜的朋友心里,it's yummy!
下次我会好好改良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