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满足味觉

去台北之前,在吉隆坡 (K.L.) 停留了几天。
主要是为了更新护照,不然我就去不了台湾了。
现在更新护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资料带齐,照片符合标准,机器没故障, 服务员没有骗你说明天早上才回来拿etc.)那么大概5-6个小时后就可以领取新护照了。

mm... 重点好像摆错了。其实这篇我是想讲我有多喜欢+想念马来西亚local food 的味道!
那天做好护照后我们来到对面的kopitiam (coffee shop) 点了早餐 - roti telur 和一杯 teh tarik!
辣辣的早茶!好吃!

OK, 图片没有什么秩序,因为在KL的朋友带我吃太多。有时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这个是在Pavillion 喝的下午茶 - mini cheesecakes。我们挑了榴莲,绿茶,奇异果,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榴莲口味的最好吃,再来我觉得是绿茶。

另外一天的早餐!半生熟鸡蛋~ 加点酱青洒些白胡椒粉,咕噜咕噜喝下去~

Kaya Toast。淡黄色部分不是 cheese, 而是切得很厚一片的奶油。
足够的胆固醇!这样才够香!

晚餐后的晚上来到SS2 榴莲档吃饭后水果。

我们点了猫山王和XO。

Service 很好呢,老板看你吃完就马上再帮你开另外一瓣。

还有供应一人一杯白开水。

很高兴可以吃到新鲜的榴莲!
在Perth我们都是买冷藏泰国榴莲来解榴莲瘾...
好了,现在我自己都觉得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