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甜味的pizza

就在 Little Caesars Pizzeria, Mundaring. 
我去了第二次才吃到... 因为上次大家都吃得太撑了! 
也许不是哪里都可以吃得到, 所以才觉得很特别.
吃饱后,我们点了三款dessert pizza...

这个是 Apple strudel. 很明显的有很多很多苹果. 还加了紫葡萄干,肉桂和细砂糖. 味道不是很甜, 苹果有点酸酸的配砂糖吃还不错. 不过不是我的favourite. 

这个看起像加了番茄酱的叫 Eskimo Joe. 番茄酱其实是 raspberry sauce, 底下是弄得很碎的麦芽巧克力粒饼干,还有原本上面应该还有的香草冰淇淋不知道去了哪里. 不知道为什么要称呼它为Eskimo Joe 呢? 我猜应该是因为那层麦芽饼干碎吃起来松松散散的好像雪一样吧. 有Eskimo就有雪, 瞎猜的.

这个是我的 favourite! 看到waitress將它摆上桌时瞳孔突然放大. Chocolate sauce! chocolate mudcake! chocolate buttons! 还有加honey... 整個好好吃哦. 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的 Mudhoney. 

其实还有好多其他听起来好像也很好吃的, 希望下次能去试一试. 我要吃那个 blackforest, 还有那个 cookies and cream... 还有那个...... 还有这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