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香港游 - 食! 2

OK... 今天首先要登场的是我爱吃的蛋糕甜品!


Tiramisu! *超爱*
被吃了一口才突然想起要拍下来... 所以缺了个角 :D
看着照片我好想多吃一块... ♥
我第一次吃到Tiramisu 应该是在纽西兰吧. 突然有点想念读书时常去的那家cafe... 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卖那个好吃的 Tiramisu. 


有没有闻到臭臭的... 
呵呵, 我们就是沿着这股臭味才找到它的! 
来到香港就要吃块臭豆腐才回去嘛! 
其实也没有很臭啦...  
用油炸的香香臭臭的, 自己再搭配上爱吃的酱汁, 然后站在路边和众多位路人一起吃, 也别有一番风味...  :D 
可是真的很油... 还是别吃太多.


这个是朋友Ah Mic 带我们去吃的 Ireland's potato. 
署条炸得很香, 而且crispy on the outside, soft and fluffy on the inside. 
另外一个好吃的关键应该就是他们的酱料了... 不再是无聊的番茄酱~
我们吃的是蜂蜜芥辣加酸忌廉口味 (Honey mustard & sour cream) 和另外一个是芝士口味的.
他们店的招牌上还有句爱尔兰的谚语哦 - " There are two things in the world that can't be joked: 1. Marriage. 你猜第二是什么?
就是他们家乡的 Potatoes 啦!不可以拿来开玩笑ok! 


好啦,就到这里好了.
我要睡觉了.  Good night. 

 

1 comment:

  1. 呜。。小姐。。。你干嘛放那么多吃的东西。。
    你知道我爱吃嘛。。
    流口水了啦。。。。。。。。
    我想吃那个。。ireland potatoes....

    ReplyDelete